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天长举办“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

2015-10-12 09:18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jwmsxf/201510/t20151009_2035672.h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9日,由天长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举办的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图片展在该市博物馆启动,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振文参观了事迹展。

此次“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图片展人物来自天长市各行各业,有农民、工人、私营企业主、教师、机关干部。图片展共挑选了该市35位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精心收集整理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图片。展览图文并茂,直观细致地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这些模范典型用自己的高尚情操和美好心灵,构筑着天长人精神家园中最亮丽的风景。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他们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他们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高尚品格;他们敬业奉献、勤勉踏实的职业操守;他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大美,感动了社会,温暖了人心。

“中国好人”李宏祥现场解说

近年来,天长市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涌现出一大批“身边好人”、各级道德模范。自2008年以来,全市共有110人次获得国家、省、滁州市好人称号。其中朱长海荣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李宏祥等8人荣获“中国好人”称号,戴凤英等3人荣获省、滁州市道德模范称号。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此次图片展旨在全市营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正能量,集聚道德力量,为天长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道德支撑,更为实现“三个天长”作出贡献。(苗剑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