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天长市新街镇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活动启动仪式

2015-10-13 10:11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zyfw/201510/t20151012_2041520.htm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0日上午,在天长市新街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里,坐满了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们,这里正在隆重举行天长市新街镇志愿者服务支队成立大会暨活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书祥、市妇联副主席徐宝莉及新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仪式。新街镇党委宣传部长郑如梅同志主持会议,全镇各村(社区)、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潘书祥在会上讲话

潘书祥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宣传部向新街镇志愿者服务支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志愿服务工作付出艰辛劳动的广大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新街镇志愿服务工作呈现出了良好态势,在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建立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街镇志愿者服务支队的成立必将对促进新街镇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产生深远影响。

会上坐满了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们

潘书祥最后希望广大志愿者发扬“四不怕”精神,即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丑。同时希望新街镇抓住有利机遇,提高志愿者服务支队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勇当先行者、带头兵,为文明天长、文明安徽建设做出积极探索,提供有力借鉴。

新街镇党委组织部长宣读了新街镇志愿者服务支队成立大会暨活动启动仪式有关文件,新街镇青年志愿者、王店小学教师朱萍带领全体志愿者举行了宣誓仪式。天长市、新街镇领导向新成立的共产党员、人大代表、共青团、巾帼、民兵五支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新街镇党委书记周巧玲在志愿者服务支队成立大会上强调,志愿服务工作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的崇高事业。无论是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长期基础性工作,还是扶贫助困、清扫保洁等社会公益活动,到处都可以看到广大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用无私的精神铸就了一座座爱心丰碑,用光辉的业绩赢得了一项项崇高荣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希望新街镇志愿者服务支队进一步增强推进志愿服务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志愿服务的本质属性,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推动“三个天长”、“五美新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希望广大志愿者以此为契机,从每个志愿者做起,从每位机关同志做起,从此时此刻做起,关心、关注、关爱社会和他人,帮助和支持他人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和爱护社会和他人的浓厚氛围。(马长青)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