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委宣传部长深入来安县检查指导市民文化乐园建设

2015-11-24 15:01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ldhd/201511/t20151119_2134443.htm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刘荣祥陪同李树检查指导市民文化乐园

11月18日下午,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文广新局局长杨成志在来安县县委书记刘荣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同碧、新安镇党委书记吕功洋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新安镇市民文化乐园检查指导市民文化乐园建设等有关工作。

李树参观新安市民文化乐园展厅

新安镇市民文化乐园建设项目是来安县2015年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在省农民文化乐园“一场、两堂、三室、四墙”的建设要求基础上,结合市民精神文化的实际需求,该镇积极探索市民文化乐园的服务内涵和功能布局,形成了“2+2+2+1+X”的模式,即“两场”:文化活动广场和社区志愿服务广场;“两廊”室外综合文化长廊和室内书画、摄影展示长廊;“两堂”:文化礼堂和道德讲堂;“一厅”:镇史社情展厅;X室:各功能室,整个功能布局基本满足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项目总投资400余万元,室内外总面积4000余平方米,由室内外布展和绿化提升三块组成。新安市民文化乐园可辐射来城8个社区,受益群众达13万人。 整个项目已于今年9月全面完工,10月初对外开放。

李树在电子阅览室上网浏览

李树对新安镇市民文化乐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要创新工作思路,挖掘各类文化资源,成立相关问题组织和协会,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发挥市民文化乐园的功能作用。(来安县新安镇党委 张世勇 孙秀梅)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