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明光苏巷镇开展“好家风家训家规”暨“身边好人”征集活动

2015-11-24 15:01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jwmsxf/201511/t20151118_2131718.h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暨”身边好人“征集活动会议

为了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群众思想道德和社会文明程度,明光市苏巷镇开展了“好家风家训家规”暨“身边好人”征集活动。活动由该镇宣传部门牵头、妇联、团委积极参与。

11月17日,该镇宣传部门深入大郢社区牛郢和潘庄以及苏巷村开展征集活动,一是经过村民组长口头推荐;二是召开村两委会议集体研究讨论推荐人选,形成共识向镇里推荐;三是镇宣传部门对村上报的人选通过走访调查,了解详情,形成文字资料,择优向市文明办报送身边好人事迹材料。同时,计划开展“好家风家训家规”暨“身边好人”宣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鲜活典型。(吴家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