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凤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彰显正能量

2016-02-16 15:20  来源:

【字体:
】   打印



“文明从不乱扔垃圾杂物做起!”“尚德守礼,遵规守法;勤劳俭朴,敬业向上……”漫步在凤阳县人民广场公园,处处是彰显正能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这些标牌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浓厚兴趣。

  为了充分利用现有公共文化设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凤阳县瞄准市民精神需求,在市民广场公园适时注入公民道德、文明素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化元素,对市民进行正面精神引领,将该广场公园打造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目前,该公园已成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

广场雕塑与核心价值观宣传牌相得益彰

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中的市民公约标牌

凉亭中核心价值观标牌

  市民广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共投放宣传标牌60多块,“勤、俭、孝、和、诚”的传统美德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文字遍布广场各处,再配以具有凤阳特色的明文化、花鼓艺术的雕塑,加上周边的假山池沼和树木花卉,广场美景与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凤阳县委宣传部新闻办 陈友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吸引了许多孩子

市民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