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周全教一行赴天长市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6-06-29 15:08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jjcz/201606/t20160629_2656669.sht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8日,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一行赴天长市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和道德信贷工作。天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书祥,文明办主任董旭等陪同。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天长市道德信贷工作软件资料和实地考察点。在座谈会上,周全教细心地听取了天长市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道德信贷工作以及全省道德信贷工作现场会准备情况的汇报。

周全教指出,近年来,天长城乡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文明创建工作很有成效、很有创新、很有特色。目前作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省道德信贷现场会放在天长市召开,是安徽省文明委(办)对天长工作的肯定,也是天长向全省展示特色和亮点的一次契机,因此天长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加以调查解决,要做好道德信贷软件资料收集整理,专题片、展板宣传以及现场考察点线路安排等细节工作,确保全省道德信贷工作现场会的圆满召开。

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全教指出,天长基础工作扎实,2015年是基础,今年是关键,细节决定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天长城区不足之处,一是市区吐舌经营、占道经营严重,流动摊点较多;二是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不够有序、规范。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他要求,一是仔细研究《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要求,做好软件资料、实地考察点和问卷调查等工作,做到软件不丢分,实地考察少扣分;二是加大宣传氛围营造力度,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等多种媒体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让群众了解创建、支持创建,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特色加分项目,结合天长实际,多创国字号荣誉,力争特色项目得满分。(天长市文明办 张志国 刘长荣)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