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来安:宣传部长纪妍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6-08-29 16:05  来源: <a href="http://chz.wenming.cn/wmbb/201608/t20160825_2785397.sht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上午,来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深入新安镇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县文明办、新安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纪妍听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纪妍一行先后来到北门社区、青龙社区、西门社区和新河社区,详细了解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等情况。

 

  纪妍查看社区文明创建软件资料

  纪妍指出,社区文明创建是省文明县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能够有效地发挥好社区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她强调,一是不断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创新管理、服务方式,努力打造邻里和谐、环境优美、服务方便的新型社区;二是积极开展社区文明创建活动。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要常态化组织开展文化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三是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建。要在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激发出广大社区居民的创建热情,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刘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