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召开1月份城区文明创建第一周测评约谈会

2017-01-16 14:3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约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2017年伊始,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保持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考核工作。根据根据《滁州市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办法》要求,1月13日下午,滁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城区文明创建周测评考核约谈会,对2017年1月份第一周城区文明创建测评考核中排名倒数第一的南谯区创建负责同志进行约谈。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大权、市城管执法督查支队支队长匡家好、市文明办道德科副主任科员陈曦等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约谈会。

会上,滁州市城管执法督查支队支队长匡家好就2017年1月份第一周考核中排名倒数第一的南谯区在市容市貌、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方面的扣分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存在问题的原因。南谯区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南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乃明就存在问题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认为南谯区对周测评态度是端正的,认识是到位的。周全教就进一步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不能抱侥幸心理,只有从根本人解决问题,才能在每次考核中保持前列,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向区主要领导汇报,并提出有益建议;二是要高度重视春节前文明创建工作,要再加一把力,节前城市文明形象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城市文明创建水平,节前文明创建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三是要形成合力,把职能部门、社区等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网格化管理建立起来,争取在人力、资源、氛围营造上得到更多支持,在精细化管理上多下功夫,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在的成效。

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大权还就此次周考核在城市管理的认识、标准、作风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得到与会人员一直赞同。(滁州市文明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