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17-05-02 10: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4月27日上午,滁州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8个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及市经开区文明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3月31日全省“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4月5日全省志愿服务发展与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议精神,市文明办各科室通报了第一季度相关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志愿服务、“月评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星级志愿服务广场建设、文明校园和美德少年评选、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道德信贷、文明村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就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定位要高,要有争创一流意识、高标准意识、争先进位意识,以高定位姿态去总结、去思考、去提升各项工作。二是思路要清,文明办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对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不能头疼医头,脚痛医脚,要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把思路谋划清,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理性、有计划性、有目标性;三是办法要多,克服困难,开动脑筋,勤思考,善运用,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把工作上的想法、任务切实通过谋划、调度、协调落到实处;四是措施要实,瞄准目标,要么不干,要干就要干成功,定目标、排计划,善始善终地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把工作做好做精做特;五是效果要好,要注重工作实效,从实际出发,对各项工作统筹规划,稳步推进,确保有拿得出手,说得出口的工作实绩,可圈可点的工作成绩。(张先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