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周全教走访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陈贤曹旭

2017-07-17 15: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座谈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7月5日,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一行赴定远看望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陈贤曹旭夫妇。滁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定远县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全教讲话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周全教充分肯定了陈贤、曹旭律师夫妇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赞扬他们舍弃小家为边疆法律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才华和力量,充分展示了滁州律师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对陈贤、曹旭夫妇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关心支持,并将它们的事迹宣传好,传播社会正能量。

陈贤、曹旭夫妇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据悉,此次陈贤、曹旭夫妇刚刚结束第三批“1+1”全国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返回家乡定远。陈贤律师于2014年7月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行动,先后赴西藏、内蒙服务,在援助期间先后被评为2014、2015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优秀援助律师”、“西藏法律援助群众满意律师”、“ 2015年度中国十大正义人物” 、“2015年度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中国好人”等多项荣誉,她的先进事迹被安徽电视台专题报道。曹旭律师也被评为2015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优秀援助律师”,他们夫妇二人展示了滁州律师的良好形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