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好人代表成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一道亮丽风景线

2017-09-20 09: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各级好人代表集体合影 图片来源:滁州市文明办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9月15日晚7时30分,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滁州正式唱响,歌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现场有来自基层的扶贫干部、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有优秀共产党员、大学生村官,有大包干带头人,更有一群彰显滁州道德力量的滁州各级好人代表:刘恩连、朱家和……。

歌会现场,来自滁州各县市区的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滁州好人们,他们或是助人为乐,或是无私奉献、或是诚实守信、或是敬业奉献、或是尊老爱幼,他们用自己身上良好的道德风尚,成就了文明城市滁州的精神文明形象,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着文明城市滁州强大的文明力量,他们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构筑起文明城市滁州的独特精气神。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滁州好人。

“今天来到现场观看农歌会,我感到特别激动,希望农歌会越办越精彩,唱出农民心声,唱响时代精神”现场观看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的中国好人、安徽省道德模范刘恩连说。现场的好人代表中部分人自身就生活在农村,他们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给每个人以温暖,给整场中国农民歌会以好人力量,为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增光添彩,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