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2020年或正式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2018-02-22 12:33  来源: 市文明办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美丽滁州城南一角

  2018年2月14日,除夕前夜,一个令人振奋不已的消息悄然而至:中央文明办正式确定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滁州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据了解,全国共391个城市、直辖市城区、县被确定为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安徽7市10县入选。

  自2017年我市获评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以来,滁州市以“归零”的心态再出发,持续深化“创文”工作,制定出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领导包保工作组方案》、《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考评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建立健全创建长效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不松紧、不懈怠、工作力度和韧度不减,稳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8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起始之年,我市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为牵引,坚持“共建共享惠民利民”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导向,突出全域联创、突出长效机制、突出全民参与,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力争每年创建工作都有新突破,市民获得感、幸福感都有新提升,到2020年,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伟大目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