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张祥安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 “我为文明创建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5-11 14: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我为文明创建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与大家一起谈思想、谈作风、谈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创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我为文明创建作表率”工作进行部署,5位党员代表联系自身实际,就如何为文明创建作表率作表态发言。与会的老同志党员围绕主题建言献策。

张祥安全程参会,边听边记。在发言中,他说,作为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从四个方面做好表率。一要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上作表率,带头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表率,带头谋划、率先实施。三要在支部自身建设上作表率,加强支委会、党小组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四要在当前工作上作表率,把支部工作与市委、市政府推进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更优业绩,全力当好排头兵。

张祥安强调,文明创建过程中,人人有责任,个个有担子。各支部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细微之处着手,自觉遵守基本道德规范,坚决摒弃不文明行为习惯,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要积极引导家人、朋友投身到创城中来,让自己的家庭率先成为文明家庭,使第一党支部成为文明支部,让市委办公室成为文明单位。要围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要求,着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带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