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5-16 14: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入户走访社区居民

  5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深入琅琊区高巷社区、南桥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入户走访社区居民。

  在座谈会上,李树强调,要成立组织,严格按照市文明委“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要求,建立社区格委会、联合党组织、志愿组织,做实功出实效;要健全机制,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完善问题收集跟踪解决机制;要营造氛围,在楼道文化和典型评选等方面发力,提高居民群众创建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李树要求,联网包保单位既要出思路想办法,也要给予投入支持,联户同创党员干部要真入户真联系,确保“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实实在在干起来,认认真真做到位。(滁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实地查看社区周边环境

座谈会现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