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文明单位职工荣获中国文明网征文全国一等奖

2018-05-21 08: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奋斗者的脚印最坚实》喜获全国一等奖

  5月18日,滁州省级文明单位——市人社局职工叶传龙的评论作品《奋斗者的脚印最坚实》喜获由中国文明网组织的“我奋斗、我幸福”征文作品一等奖。该作品阐述了对奋斗的感悟和对幸福的理解,有观点有情感,有思考有情怀,传递出奋斗者的脚印最坚实、奋斗的人生最快乐的理念,从全国400多篇稿件中脱颖而出。

  2018年以来,滁州市人社局加大文明创建推进工作,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完善了组织架构、建立了责任机制,倡导干部职工亲近书香,远离尘俗,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职工参加各类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张庆兵 郑皓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