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朱诚在全市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

2018-05-22 14:1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下午,全市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动员大会在滁召开。市委副书记朱诚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责任、纪律导向,真抓实干、聚力攻坚,以打赢“净城行动”专项整治攻坚战的阶段性成效推动创城工作再掀高潮。市领导李树、许光友出席。

朱诚指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相继推出了一批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建设了一批公共设施项目,开展了一批公益主题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全市上下要以“净城行动”为突破口,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力求在最短时间、最大限度地改变“脏乱差”状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护、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

朱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再出击、再发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开单子、列问题,抓整治、强推进,做到全域“清”、全面“净”、全员“动”,同时要着力巩固整治成果,建立健全常态机制。要坚持责任导向,压实责任再攻坚、再突破。要落实责任,把自己的任务领回去,把责任落下去。要管控盲区,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要强化执行,坚持“下达任务不讲道理、接受任务不讲条件、完成任务不讲理由”,做到没有全面排查不放过、没有落实责任不放过、没有整改到位不放过、没有健全制度不放过。要坚持纪律导向,严明纪律再加压、再提神。要强化作风保障,力戒形式主义、慵懒散拖、简单粗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行动。要强化机制保障,健全领导负责制,对账销号、落实整改。要强化督查保障,对推脱责任、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不作为、慢作为、严重影响创城工作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

会议集中观看了《滁州直击》专题片,宣读了《滁州市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工作方案》,琅琊、南谯两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