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汪建中在市政协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创城攻坚

2018-05-22 14: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调研座谈会在滁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潮主持。

在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及与会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汪建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增强区域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关注改善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必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和创建要求,自觉成为创城的参与者、传播者、推动者、先行者,以实际行动担当文明表率,共同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汇聚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汪建中强调,要为创而商建真言。围绕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焦点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并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破解创城工作中的难题、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出主意、当参谋、献计出力。要为民而创聚合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动员各界委员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从宣传发动、市民素质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治理创新、文化品位提升、创建工作督导落实等方面助力创城工作进一步攻坚克难,对不文明的人和事积极监督、主动劝阻、及时制止,弘扬社会正气,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带动更多市民理解、支持、参与进来,为创城工作凝聚更大合力、作出积极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