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副市长姚志调研窗口行业创城工作

2018-05-24 08: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jpg
副市长姚志在高铁站调研 图片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5月23日上午,副市长姚志深入滁州高铁站、滁州汽车客运总站、中国光大银行滁州分行营业部、滁州北站等窗口单位调研窗口行业创城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钱家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市文行办主任李腾飞,市文明办、市经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姚志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的是为了让城市更宜居、更美好,创城为民、为民创城。相关部门和窗口行业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市总工会要主动会同市文明办对窗口行业创城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细化工作标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扣(加)分因素,对照创城手册,坚持问题导向,抓细抓小抓落实,及时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他要求,市总工会作为牵头部门,要会同责任部门、行业对需要其他市直部门协作完成的事宜认真进行梳理,及时报市创建办进行调度和督办,积极协助做好创城各项工作,树立滁州窗口行业的良好形象。(市总工会 唐林 石贵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