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王图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创城工作推进调度会

2018-06-05 14: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滁召开创城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市人大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前期对龙蟠南苑和四牌楼两个社区进行实地调研时排查梳理出来的近百个问题,并分别向市、区两级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包保单位和两个社区作了交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图强指出,本次会议既是问题梳理排查会、交办调度会,同样也是市人大依法行使监督职能,对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创城工作的监督和推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创城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方法,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创城,在解决问题中举一反三,在解决问题中建立健全创城长效机制。

  王图强强调,创城,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入实地调查研究,到现场去发现问题,从解决群众身边具体问题入手,真正把市委关于创城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绝不允许只见方案不见行动,更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了事。创城,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要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理念,到群众中去倾听呼声、征求意见;要紧紧围绕创城目标,坚持以便民为主,科学规划、厘清责任,分级分层逐一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广大群众在创城推进过程中真正有获得感,从而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形成创城强大合力。

  会上,副市长许光友通报了市政府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所交办问题的妥善有效解决向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五项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琅琊、南谯两区分管副区长,两个社区及包保单位负责人等领受了各自任务并作表态发言。(晋群)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