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荣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8-06-19 10:4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荣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内容

  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荣带队督查凤凰路和所联系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在琅琊区清流公共服务中心凤凰湖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琅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冒着炎炎夏日,葛建荣一行沿途仔细查看了凤凰路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道路卫生、机动车停放、经营户门前三包、凤凰西路延伸段综合整治等问题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葛建荣充分肯定了凤凰路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部分重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葛建荣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金字招牌,机关单位和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全员参与,争当主力军。行动上要积极作为,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原则,积极抓好包保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创建职责。推进中要密切配合,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属地单位之间要加强合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将凤凰路打造成全市文明创建的示范路段。

  会后,葛建荣到入户走访了文明创建联系户。每到一户,葛建荣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向居民宣传创建工作,听取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引导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主动参与创建,争做文明市民。

  15日下午,葛建荣又召集市直有关职能部门,针对督查调研中发现的居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研判,研究解决方案,协调推动重难点问题迅速解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