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召开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协调会

2018-07-12 14: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吕付军

  7月12日上午,市文明办牵头召开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协调会,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阐明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重要意义,明确了任务分工,落实了工作责任,并就相关细节深入沟通探讨,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会议现场还演示了不文明行为“随手拍”系统操作过程和工作流程。

  据悉,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旨在进一发挥市民、网民对身边不文明行为的监督作用,让大家在参与中感悟文明、认知文明、践行文明,争当文明有礼滁州人,使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环境更加美丽与文明。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