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举行“五级好人”评选暨表彰活动

2018-07-18 07: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7月17日下午,由滁州市文明办、琅琊区文明委主办的“五级好人”评选工作暨身边好人集体表彰活动在龙池社区市民广场举行。琅琊区各街道、区直单位、中小学校、社区居民、好人代表约200人现场观看。

  活动聚焦“选树身边好人 弘扬道德精神 凝聚创城合力”主题,表彰楼道(网格)好人、社区好人、街道好人、琅琊好人、滁州好人五批次共27人,并以短视频、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示好人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各级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内涵,用“好人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现场表彰各级好人

小区居民和市区领导一起观看

舞蹈表演

歌曲《爱的奉献》

 情景剧《大爱无疆》

琅琊好人短视频

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宣传《滁州文明16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