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建设银行滁州分行举办“爱心驿站”启动仪式

2018-07-24 08: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启动仪式现场

  7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分行举办“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市银行业协会、建行滁州分行领导,各城区支行分管行长、本部相关部门,环卫工人等城市公共服务劳动者代表出席活动。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家乐在启动仪式上作致辞讲话。市文明办副调研员唐玉成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建行滁州市分行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率先设立“爱心驿站”,彰显了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国有大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让滁州市广大户外工作者感受到建行的“温度”,对鼓励和引导滁州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公民道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爱心驿站”也将成为滁州建行员工持续关注公益、积极传递正能量的中转站,成为建行与基层群众的连心桥,助力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行滁州市分行长期以来坚持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建行滁州分行在全辖23个网点按照统一化标准推进完善了“爱心驿站”,配备爱心椅、饮水机、微波炉和医药箱等爱心设施,为城市户外公共服务劳动者提供方便和关怀,打造尊重、关爱社会广大劳动者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能力,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更大力量。

  启动仪式上,徐家乐和唐玉成共同为爱心驿站揭牌,并向劳动者代表赠送爱心用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劳动者代表一起参考体验了建行滁州广场支行“爱心驿站”服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