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文明办举行《滁州文明16条》发布仪式

2018-08-07 14:1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8月5日晚,市文明办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滁州文明16条》发布仪式,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副主任乐世万,创建科副科长唐焕固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网宣办等单位及市民群众约200人现场观看。

  活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我把颂歌献给党》系列节目,主持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方式,将整场活动带入高潮,孩子们你争我抢,争先恐后竞答,展现了争做文明有礼滁州人的姿态,也表达了孩子们眼中城市文明的美好景象。市创建办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小奖品,并向现场市民群众积极宣传《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内容,倡导大家在一言一行规范自己、提升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城市的监督者和宣传员。

  活动全程,观众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议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所见所闻所感,畅谈身边的点滴变化,井然有序的现场和干净卫生的地面与全场活动相得益彰,树立了文明滁州人的良好形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