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2018-08-27 08: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做到氛围再升温、攻坚再突破、联创再统筹、责任再压实,大干一百天,确保年度验收顺利通过,力争进入全省前三,高起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战必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许光友出席会议。

    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报告中有关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后,朱诚要求,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建立台账,逐项化解销号,切实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今年“国检”日益临近、农歌会迫在眉睫,要把定下来急需解决的事情加快进度、落到实处、彻底解决,以大干一百天、力争进前三的精气神,以做好东道主、喜迎农歌会的新形象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年度验收顺利过关。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李树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标达标,认真拾遗补缺;要聚焦聚力,攻下四座大山,做好六件大事;要亲力亲为,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要奖惩分明,对不作为、慢作为现象进行严惩,确保大干一百天、力争进前三的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迁文明创建专题片;会议通报了上次调度会问题跟踪督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