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镇综合整治现场会

2018-08-31 08: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上午,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镇综合整治现场会在沙河镇顺利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美丽乡村办常务副主任蒋新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国武,区政府副区长盛恩彬,市美丽乡村办副主任张超、夏宇、连志强,区直有关单位、全区所辖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深入街巷实地参观、听取介绍 图片来源:沙河镇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沙河镇综合整治全线情况,从大治桥文化广场沿线查看了盈福路街道改造,对东湖一巷、东湖二巷的背街小巷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情况进行细致查看,随后到文化健身广场查看沙河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软件资料。每到一处,蒋新志对沙河镇创城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会人员在现场查看过程中能好学多悟、深查细照、取长补短,真正把好的工作经验运用在各自的乡镇综合整治,不断提升综合整治成效。

召开座谈会 图片来源:沙河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飏指出,镇村创城是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务必高度重视全区域镇村打造,并就如何做好镇村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参会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

  蒋新志强调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对照评分细则,工作重点再突出,结合省级美丽乡村验收,深入排查问题,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要加大巡查管护力度,提升管理好街面、路面和墙面,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打好提升管护战。要将阶段性公关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工作纪律要严,明确责任,各乡镇一把手亲自抓,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力争出彩出新出亮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