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公安局召开全警共创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2018-09-06 09: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公安机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警共创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树,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祖武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飏,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民警、辅警3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就千名警力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组织领导、警力部署、管理职责和工作要求。据了解,从今年9月3日起,市公安局将组织局直各警种部门和三分局的千名民警、辅警走上滁州城区的各个路段,查纠、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劝阻随意乱扔垃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人为损坏各类公共设施等路面不文明行为,会同交警部门共同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注入力量。来自市局团委、派出所和交警部门的三位民警代表分别上台做倡议和表态发言,誓言打造文明、畅通、和谐的城区交通环境。

全体干警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祖武号召全体民警、辅警、职工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当好创建排头兵、走在全市最前列。他强调: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战斗员;二是各警种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动起来”;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的坚决严肃问责。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树对我市公安机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苦、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水平谋划、高效率组织、高标准推进,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优化重点区域环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确保此次全警共创活动卓有成效,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后,市公安局集中组织了交通执勤执法业务培训。(滁公宣)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