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举办2018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18-09-06 09: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新时代好少年”王乾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为“全国孝心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刘寿宝颁发证书

  8月30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琅琊区第二小学新校区举行,全国孝心少年刘寿宝等10名少年入选。活动现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刘寿宝、王乾等通过视频短片和访谈形式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并共同发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遵守滁州市民公约与文明16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倡议。活动充分展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使全市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营造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湖心路小学“动感中队”活动展示:“红领巾小百灵”合唱《青花瓷》

现场的“新时代好少年”们

 

“新时代好少年”集体宣誓

 

“新时代好少年”刘寿宝和王乾合影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