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新一轮文明创建入户走访

2018-09-14 09:1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与所联系的明乐苑小区住户拉家常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与联系的明乐苑小区住户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为提升创建宣传覆盖面,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反映的实际问题,持续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2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喜迎农歌会”为主题的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活动并在高巷社区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副部长于晓波,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一同深入琅琊区高巷社区明乐苑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全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到一户,大家先是很礼貌的说明来意,再走进居民家中,与小区居民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对近一段时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带来变化的深切感受,向他们反馈上一次入户走访记录问题的解决情况。同时按照新一轮入户走访工作要求,发放《滁州市文明手册》,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十六条、志愿服务等创建知识,认真做好《问卷调查》和“双提升”宣传,记录小区居民反映的新问题、新想法,提出的新意见、新建议。并表示将全心全力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问题的解决来不断提升百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度。

  活动前,市委宣传部创新学习形式,将理论中心组暨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会开到基层一线,并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就文明创建我们“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为主题,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信心,为开展好新一轮走访入户工作,持续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委宣传部入户干部认真记录明乐苑小区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

在高巷社区召开理论学习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