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举办2018年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展演活动

2018-10-09 08: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展示农村少年儿童才华才艺,陶冶学生艺术情操,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30日下午,滁州市文明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主题为“美好新时代 筑梦新起航”2018年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展演活动。各县市区11个乡村学校少年宫、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蹈《红手印》

经典诵读《不负少年 向未来》

舞蹈《扇舞飞扬》 

民歌《采茶曲》

 舞蹈《心声》

朗诵《可爱的中国》

 舞蹈《我是小小花鼓娃》

经典诵读《中国少年说》 

  活动在舞蹈《红手印》中拉开帷幕,展演内容丰富多彩,有经典诵读、民歌、武术、舞蹈、大合唱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明光市苏巷中心小学表演的经典诵读节目《中国少年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蓬勃向上的朝气。来安县舜山中心小学的舞蹈节目《炫舞女孩》,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把整个展演活动引向了高潮。最后展演在大合唱《四季的问候》中圆满落幕。

  此次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体验快乐、放飞梦想的舞台,更全方位展现了滁州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素质教育成果。

武术《武韵传承》

 舞蹈《明天我要上学了》

经典诵读《木兰辞》

舞蹈《炫舞女孩》

经典诵读《大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