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两篇作品获长三角地区乡村学校少年论文征集大奖

2018-11-07 14: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论坛现场

  2018年10月,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创新·融合·发展”——长三角地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新时代城乡一体化学校少年宫发展论坛,我市文明办代表参加论坛。

  本次活动面向长三角地区征集论文400多篇。安徽省本次共五个地市报送的论文获奖,其中滁州市第四小学杜佐运老师的《论通过跨界融合途径涵养乡村学校少年宫教育生态》获二等奖,滁州天长市铜城小学万钧老师的《学校少年宫与校、内外教育融合发展的研究》获入围奖。他们的论文深入浅出的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少年宫的发展路径,对学校少年宫融合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思考。

  本次交流活动是中央文明办、教育部、财政部等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八年以来,首次区域化学习交流活动,更是该项目实施以来,首次聚焦新时代城乡一体化学校少年宫项目可持续发展的一次研讨活动。论坛通过实地观摩、集中展示、平行分论坛、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长三角地区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创新理念。

  我市代表参加论坛

集体研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