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全市首届“文明网站”评选启动

2018-11-07 14: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文明网站”荣誉是反映互联网站精神文明建设、日常管理水平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规范网站建设管理,进一步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形成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我市首届“文明网站”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宣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全市范围内依法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或履行非经营性备案手续的新闻、政务和商业网站,包括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主办的网站、论坛(内部局域网除外),均可参加全市“文明网站”报名。同时,只要符合舆论导向正确,格调高雅;积极策划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向网民提供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和优质网络服务等条件,各家网站都可以参与评选。据悉,评选活动将分为申报、初审、复评、公示、命名等阶段,评选结果将于11月中下旬揭晓。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