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文明办深入南谯区检查“两新”组织文明创建工作

2018-11-12 08: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产品 图片来源:南谯文明网

  11月6日、7日,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道德科科长刘超深入南谯区对申报文明单位的部分两新组织进行文明创建工作检查。区文明办、区经信委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蒋德武一行先后深入知秋律师事务所、瑞联、雄亚塑胶、美业机械等企业和社会组织,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蒋德武强调,在非公有制企业中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扩大了精神文明创建的群众基础,推动了非公有制企业文化建设,完善了非公有制企业的荣誉体系建设。

  蒋德武要求,加大对非公企业的文明创建指导力度,指导企业做好创建氛围营造,调动企业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广大非公企业要提高认识,加强非公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坚持创建标准,根据文明单位的要求,扎实开展文明餐桌、传承传统文化等文明创建活动,并完善各项相关创建资料。

 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图片来源:南谯文明网

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图片来源:南谯文明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