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召开专题调度会

2018-12-11 09:0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召开专题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攻坚突破年,年底收官在即,年度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不足、持续发力,全面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市民满意度。  

    朱诚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保障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一项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坚持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文明城市创建“领头人”。干部职工齐上阵,明确分工,协同作战,确保整体工作忙而不乱、有序推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用好社区志愿者、热心群众、社会资源等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建各项任务。

    就当前和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朱诚强调,行动上,要压实责任,在各级干部履职尽责的同时,最大限度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激发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真正使创建活动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要狠抓落实,把创建任务细化到人、分解到点、序时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层层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奋勇攻坚,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纪律上,要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切实转变工作方式,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调度上,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交流渠道,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责任无缺失、连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确保创城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在创建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会议部署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创建工作重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