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3首童谣入选2018年省优秀童谣推荐作品

2018-12-26 17:1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6部门联合开展的全省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揭晓。全省共评选产生优秀童谣推荐作品44首,我市3首入选: 滁州市章广小学教师黄河清作品《大风车》获特等奖(全省仅4首特等奖);滁州市全椒县江海小学教师陈诚作品《节日童谣》获一等奖;滁州市第一小学教师郭进德作品《蒙学歌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滁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等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社会各界和全市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大量讴歌新时代新风尚、富有童心童趣的优秀童谣作品,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市还将运用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平台等形式进行展播,大力开展优秀童谣的持续创作和推广传唱工作,用健康的精神文化产品润泽未成年人的心田,引导孩子们在传唱中陶冶情操、健康快乐成长。(刘超 张先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