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2018年12月份“滁州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2019-01-08 17: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日前,经“滁州好人”专家评审团审议,董春林等10人获评2018年12月份“滁州好人”。

  1、董春林,男,定远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敬业奉献好人。他主动报名出征西藏山南,开启农网工程专项帮扶工作,凭借着强韧的毅力和过硬的技术,为生活在这片“生命禁区”中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光明。

  2、谢磊,男,中共党员,滁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外宣记者,敬业奉献好人。从事新闻工作以来,平均每年在《安徽新闻联播》栏目播发稿超过150篇(条),多篇作品在中央电视台播发。作品多次荣获省级奖项。曾获评全省电视外宣工作先进个人。

  3、孙宝霞,女,来安县施官高级职业中学职工,孝老爱亲好人。持续照顾患病丈夫20年,如今丈夫病重,已成植物人状态,作为妻子,她依然不离不弃,从无怨言。

  4、薛凤田,男,凤阳县第二中学教师,助人为乐好人。90后教师薛凤田义务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儿。

  5、周松青,女,中共党员,高庙社区工作人员,敬业奉献好人。她把满腔忠诚倾注于社区事业,把一片真情奉献给居民群众,被百姓亲切地称为“社区群众的贴心人”。

  6、孙桂萍,女,滁州市紫薇小学教师,敬业奉献好人。她是教学上的多面手,心怀爱心,甘于奉献,多年来,在教育教学上成绩突出、硕果累累。

  7、陈治田,男,明光市公交公司3路车驾驶员;曹宝永、肖开杰、仲维虎、岳彩兵,男,明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容秩序执法二中队工作人员。见义勇为类好人。正值学生上学高峰期,一辆使用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出租车突然发生起火自燃,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前去奋力扑灭大火。

  8、刘海芳,女,中共党员,南谯区乌衣镇第十中学教师,敬业奉献好人。二十年来,她扎根农村,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先后获评滁州市第二届“名教师”等荣誉称号。

  9、连庆荣,女,全椒县襄河镇新华社区退休职工,助人为乐好人。她积极组织公益活动,带领新华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走出一条极具特色的公益组织发展道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10、徐怀朝,男,共产党员,天长市金集初级中学教师,孝老爱亲好人。二十多年来,为了照顾老母亲的生活,他放弃了进城工作与妻子团聚、晋升的机会,从无怨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