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市文明办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

2019-01-09 09: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滁州文明网 

  为总结2018年工作亮点,谋划好2019年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7日上午,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主持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务虚会。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乐世万,副调研员唐玉成,副主任李新龙(挂职),市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区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同志汇报2018年工作亮点和2019年工作打算,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进行广泛交流,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2018年工作总结到位有成效,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谋划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滁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重要精神,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要以天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为示范,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高质量建设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织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群众这张网;要切实发挥滁州好人的引领作用,丰富活动载体,激励更多人学好人、敬好人、学好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市文明办各科室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文明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