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

2019-01-15 11: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年行动,以决战攻势强力推进,勇于挑更重的担子,敢于啃更硬的骨头,务求全面突破、全面提升、全面达标,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新突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许光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关于创城工作部署要求,听取了居民小区创建达标工程、2019年重点项目安排及“牛皮癣”专项整治进展有关情况汇报。

    朱诚指出,去年创城国检取得了初战初胜的好成绩,但这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接下来的各项创建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今年是创城成败的重要之年、深化之年、关键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认识创城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做到思想再深入、措施再创新、效果再注重,既改善硬件设施环境,又进一步动员市民广泛参与,以更大决心、更大力气、更高标准抓紧抓好抓实今年的各项创建任务。

    朱诚强调,要深入实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破年行动,对照测评标准,实施大改造、大整治、大提升,做到应改尽改,大力治乱治差,全面补缺补差。要以超前意识谋划好2020年居民小区创建达标工作,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要加大城区非法“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力度,对城区“牛皮癣”要实行追源头、快清除、严查处。城管、公安及三大运营商等相关部门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做法,既分清责任、各尽其能,又协同作战、联手出击,同时选择一批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确保“牛皮癣”这一顽症得到有效遏制,还市民一个干净、整齐、有序的生活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