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滁州 安徽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定远县连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19-01-25 07: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下午,安徽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定远县连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远县委宣传部原理论科长、县委十九大报告成员、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基层宣讲专家杨家伦作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专题报告,连江镇党员干部10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以《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题,从对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历程、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从改革开放40周年宝贵经验中汲取力量、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等四大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重温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历史,以及给中国社会、中国人民带来的深刻变化和历史启示,生动诠释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总结及规律探索。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受到了在场镇村干部的一致好评。

  据悉,安徽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以“走深走实走心”为目标,做到“举旗帜”有新高度、“送理论”有新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学、天天见、处处用的生动局面。(定远县连江镇 王国庆 王登成)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