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喜讯!我市一人当选“安徽好人”

2019-02-08 15:2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喜讯传来,经专家委员和公众代表推荐评议,2018年12月“安徽好人”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潘超成功入选见义勇为类“安徽好人”。2018年我市“安徽好人”当选数达到10人。

  据了解,潘超,男,1987年4月出生。见义勇为好人,滁州市琅琊区清流公共服务中心来安路社区居民,现为滁州市南湖水面承包人。数九寒冬,一名女子不慎落入冰冷的南湖中,生命岌岌可危,千钧一发之际,潘超不顾个人安危,英勇地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奋力将女子托起,最终女子安全获救。潘超的父亲也曾是南湖水面的承包人,潘超子承父业,接过了父亲的衣钵。21年来,潘超和父亲潘木林在南湖救下了至少15名落水者,是名副其实的“南湖守护者”。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