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

2019-03-19 08: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方案、责任到人、加快实施、强化调度,全力打好今年冲锋突破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许光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琅琊区、南谯区、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关于滁城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环卫保洁、文明养犬整治和交通设施建设突破年实施方案以及窗口单位特色品牌打造、群众动员发动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进行了部署安排。

    朱诚首先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区、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市动员大会精神及3月1日创建调度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行动,都制定出较高质量的专项行动突破年实施方案,表明大家对待创城工作思想是重视的、行动是有力的、效果是明显的。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朱诚强调,要完善方案。文明创建的动态性、系统性、社会性特点决定了创城工作的艰巨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抓好市创建突破年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进一步细化完善专项行动方案,将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永无止境的进取精神,时时处处以创建标准要求和规定自身行为、部门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反弹现象出现。要责任到人。各专项行动方案中的具体任务都要明确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真正把压力传递到位、责任压实到位。要加快实施。今年创城突破工作艰巨、任务最重,不能等、更不能拖,要坚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各项任务实施进度,确保早实施早见效。要强化调度。坚持定期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与不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相结合,发挥好督查巡查、通报问责等机制作用,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一方面确保创城突破年行动不断取得实效,另一方面确保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率不断提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