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召开

2019-03-29 09: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在主持召开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高标准,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加强居民小区管理,持续推进背街小巷、交通秩序整治,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从快从紧把创城各项任务向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环卫保洁提升、烟头兑奖活动、交通秩序整治和居民小区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通报2018年度国检扣分及居民小区督查问题情况,书面听取市直有关单位落实3月15日调度会任务情况汇报。

    朱诚充分肯定了近一阶段创城工作成效。他指出,要以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永无止境的干劲和韧劲,巩固创城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驰而不息地把创城突破年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同时,要充分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创城标准,着力解决好工作推进上的问题、工程实施上的问题、日常管理上的问题,既有直面问题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魄力,也有解决问题的本领、较真碰硬的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朱诚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并完善工作机制,从严从紧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着力解决好居民小区车辆乱停放、乱搭建乱堆放、“牛皮癣”张贴、犬只管理不规范、毁绿种菜、消防设施不全、电梯安全运行及公益宣传、文体设施等达标问题,扎实开展执法进小区行动,强化日常管理考核,开展物业费清缴整治,推进“大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管理自治水平。要着力补齐短板,通过建立街巷长制持续推进背街小巷整治,持续发力抓交通秩序整治并防止反弹,确保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率不断提升、创城突破年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