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市直第三代表小组调研窗口单位文明创建

2019-04-08 08: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直第三小组联合市总工会对市直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建行广场支行、滁州供电公司紫薇路营业厅、滁州电信清流路营业厅、京沪高铁滁州站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司法窗口,听取了各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各窗口单位在文明创建中实行的先进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个别单位在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文明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在130多家窗口行业推行“六统一”、在爱心驿站推行“六个有”等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今年,将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开展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的工作,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