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文明网首页 > 聚焦滁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建设专题调度会

2019-04-29 14: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4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建设专题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文明办、教体局、文旅局、民政局、团委、妇联、科协、关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单位品牌建设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重要事业,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各方必须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合力推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牌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工作谋划、制定有效方案,精心操作实施,在常抓不懈中见成效,真正让未成年人从各项活动中受益。(市文明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