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滁州赴银川、兰州等地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2019-05-16 08:0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6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率立法调研组赴银川、兰州等地开展《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和城市文化会客厅等文化旅游发展调研。实地察看了外来人口集聚地、主要生活区的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并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中的罚款等处罚行为的设立依据、不文明行为信息录入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共享资源的具体操作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现场

研讨交流现场

研讨交流现场

  朱云霞副主任表示,银川等地在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之处,立法组要充分借鉴,并结合我市实际,制定高质量高可操作性的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张文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