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中国好人”杨文学荣登《好人365》封面人物

2016-07-13 15:11  来源: <a href="http://www.wenming.cn/sbhr_pd/hr365/jyyw/201606/t201606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自6月滁州“中国好人”赵南南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封面人物,2016年7月13日,来自滁州的杨文学成为我市第三位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封面人物的滁州好人。

杨文学,男,1970年2月出生,安徽省定远县桑涧镇农科村人,一直在江苏盐城建湖县务工,是一家粮油门市部送货员。2014年5月的一个深夜,邻居家着火,一家6口被困于家中。杨文学3次冲进火海,将他们全部救出。面临熊熊大火,他奋不顾身的营救让人动容,更让人感动的是,救人之后,杨文学只字不提,直到半年后,他的老板向派出所民警主动提起,义举才被更多的市民知道,他也因此被赞为“中国好邻居”。

2016年1月他当选“安徽好人”,2016年3月,杨文学当选见义勇为“中国好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