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我市“中国好人”陈贤荣登《好人365》封面人物

2017-02-26 09: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170226090550

陈贤正在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单

2017年2月26日,来自滁州市定远县的陈贤成为我市2017年第一位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封面人物的滁州好人,也是滁州市第四位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封面的滁州好人。

陈贤,1972年8月出生,安徽省定远县人。安徽省首位援藏女律师,目前她已经参加了三次“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足迹遍布西藏、内蒙、新疆。她以实际行动将法治的精神带到基层,在陈贤的感染下,她的丈夫曹旭也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法援道路,夫妻俩携手共进为民服务,把正义的种子洒满边疆。

2016年12月,陈贤当选为敬业奉献“安徽好人”、“中国好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