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讲 >

2018年11月“滁州好人”评选结果通报

2018-12-01 20: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日前,经“滁州好人”专家评审团审议,杨勇等11人获评2018年11月份“滁州好人”。  

杨勇

  1.杨勇,女,中共党员,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长,敬业奉献好人。奋战临床护理一线30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带头为科室家庭困难的患者捐钱、捐物。她所带团队曾获安徽省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李黎

  2.李黎,男,滁州市技师学院教师 ,敬业奉献好人。参加安徽省第九批教师医生援疆支教工作,圆满完成援疆支教、助学扶贫教学工作。

吴万梅

  3.吴万梅,女,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宋组村民,孝老爱亲好人。丈夫瘫痪六年,她初心不改,情比金坚,用最真实而平凡的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

耿传广

  4.耿传广,男,凤阳县西泉镇人,安徽众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诚实守信好人。他诚信致富不忘家乡,扶贫济困,捐资修路,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家乡教育事业。

梁兵

  5.梁兵,男,经开区凤凰办事处兰天社区地球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法人,敬业奉献好人。退伍老兵带领下岗工人和退役士兵共同创业,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叶春荣

  6.叶春荣 男,来安县公安局看守所管教中队副中队长,敬业奉献好人。主动请缨参加安徽省公安厅组织监管民警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轮训援疆任务。曾获评安徽省“优秀人民警察”。

陈礼清

  7.陈礼清,男,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莲心湖派出所民警、花园街社区民警,敬业奉献好人。从事社区民警工作12年以来,始终全心全意为百姓做事,在他忙碌的身影后,留下的是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缪尔祥

  8.缪尔祥,男,明光市潘村镇芦塘村村民,退伍军人,助人为乐好人。偶遇饭店食堂着火,奋不顾身冲入现场扑灭火源,避免重大人员伤亡。

韩晓娟

  9.韩晓娟,女,滁州市湖心路小学副校长、幼儿园园长,敬业奉献好人。她把激情的青春化作滋润幼苗的挚爱,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孩子们的信赖。先后荣获滁州市优秀辅导员、市优秀宣讲员等荣誉称号。

  10.柏强,男,全椒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职工,助人为乐好人。十年累计献血量超过4000毫升,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的捐献者,积极参加各类社会爱心捐赠活动。

时守高

  11.时守高,男,天长街道同心社区居民,助人为乐好人。捐建升旗台,守护国旗高高升起二十载,始终坚守心底的信念高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