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

全市文化体制改革任务部署会召开

2019-04-15 16: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市委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改革任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主持,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和《滁州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8-2022年)》中的文化体制改革举措,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对改革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改革事项的牵头单位(科室)、完成期限和成果形式。于晓波副部长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要抓紧启动,根据任务台账,倒排时间节点,提前谋划,早日销号,早出成果;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在文件出台上注重结合滁州实际和可操作性,确保改革成果高质量;要注重任务落实,增强改革的实效性,以推进改革来带动各方面工作的整体推进,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