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

“亭好滁州”高铁福州首发

2022-10-13 08:46  来源: https://ct.chuzhou.gov.cn/xxfb/gzdt/1104261181.html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高铁首发式暨“亭满意”滁州城市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致辞,并与现场嘉宾一同启动首发仪式,向福建人民以及广大闽商发出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滁州市介绍了市情以及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市投资促进局、市文旅局分别围绕“亭满意”营商环境、文旅资源进行重点推介。

        下一步,滁州市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为各类主体在滁投资创业提供最高的礼遇、最优的政策、最大的支持,助力企业在滁州做大做强。

  热   词